金秋K-POP豪華音樂盛宴!觀覽門票火熱預定中

 

立秋過後,炎熱的天氣也即將降溫。
在韓國,秋季是K-POP演唱會舉辦的高峰期。
偶像組合集體大出動,豪華陣容,引領世界級K-POP演唱會。
通過遊記網預約觀覽門票,更有接送服務。
 
趕快看看有沒有你家的愛豆出演,快來預定吧。

 

8/30 2018 SORIBADA BEST K-MUSIC公演

15337820255b6ba809417bd.jpg

15337820265b6ba80adf2e8.jpg

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的音樂頒獎儀式將在8月30日(週四),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出演者有防彈少年團(BTS)、WANNAONE(WANNAONE)、TWICE、Red Velvet、NU ` ESTW、MAMAMO、NCD127、MonMoland等當紅明星。可謂是韓國愛豆大集合的事件了。

詳細內容確認及預約網址
http://www.travelnote.tw/seoul/play/soribada-best-k-music-awards-2018

9/1 2018 仁川 K-POP 公演

15337820635b6ba82fdc074.jpg

15337820665b6ba8325e4ae.jpg

仁川K-POP演唱會於2009年在廣泛關註中成功邁出第一步,作為仁川的代表性韓流慶典已持續成功舉辦九年。
本活動由仁川廣域市主辦,仁川旅遊發展局,旨在將仁川打造為韓流觀光之都,大力吸引外國遊客,為市民提供享受韓流文化演出的機會,引領韓流的代表性歌星歡聚一堂,呈現出屬於全世界的盛宴。
 
今年也在廣泛關註下所舉辦的本次仁川K-POP演唱會不僅有由演唱會不僅有由韓國國內最頂級歌手所呈現的精彩舞台與華麗演出,更與文鶴競技場東門廣場舉辦的2017仁川飲食文化博覽會相呼應,將獻上更多精彩紛呈的節目。
 
詳細內容及預約網頁
http://www.travelnote.tw/seoul/play/incheon-k-pop-concert-2018

 

 

9/2 仁川 Sky Festival 2018

15337820995b6ba8534cf52.jpg

15337821095b6ba85dc06ea.jpg

[2018仁川天空節演唱會]將在2018年9月2日(星期日)在仁川國際機場的廣場特設舞台上舉辦的活動。
 
此次為今年迎來第15次,以K-POP和古典音樂為中心的演唱會。
 
能享受K-POP和各種各樣的音樂的此次的是EXO,Red Velvet,NCDREAM,LOONA yyxy等頂級的韓流明星出演。 
 
 
詳細內容及預約網頁
http://www.travelnote.tw/seoul/play/incheon-sky-festival-2018

 

10/20~10/28 釜山BUSAN ONE ASIA FESTIVAL(BOF)

15336101975b6908d5e83a1.jpg

15336105505b690a363f970.jpg

Busan One Asia Festival釜山同一亞洲韓流文化節,在2016,2017年已經成功舉辦過兩屆.
今年10月20日~10月28日也將舉行為期9天的K-POP演唱會,傳統藝術表演, VR體驗等韓國多種多樣的娛樂及傳統文化。
因為每年都是很多受歡迎的偶像出演,今年也將會有25萬觀眾參加。
演唱會期間haiy還有釜山 廣安裡的煙花大會哦。
 
詳細內容及預約網頁
http://www.travelnote.tw/busan/play/busan-one-asia-festival

 

更多詳情,請點擊--遊記網

arrow
arrow

    遊記網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