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EOUL

 

今天4月2日, 廉價航空公司“AIR SEOUL”仁川國際機場自動行李委托(Self Bag Drop)開始服務。

 

所謂自動行李委托服務,是乘客親自使用自動化機器,寄存行李的服務。

 

在自助Check in機器處辦完手續後就可以使用的服務,不用專門排隊等待職員托運行李,可以自己辦理的托運行李服務。

 

因為所有的機器都可以辦理,碰到問題時,附近會有職員為您服務,簡單方便,更可以迅速完成。

 

航空公司的自動行李委托服務可以在仁川國際機場第1航站樓3樓出境F櫃台使用。

 

可使用的時間是,在乘客最多的時間段下午1點到下午6點,從出發一個小時前開始可以使用。

 

最近廉價航空公司也逐漸升級了服務,和一般的航空公司沒有很大的差別。

 

如果“AIR SEOUL”的行李托運服務可以快速完成,一定要試一下哦 。

arrow
arrow

    遊記網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